关于我,看置顶.
作品允许二转请标注出处,禁止二改.
我希望能得到更大的进步

【Plague Pain Paro】

根据建议为了方便称呼也可以叫【神权至上】或者简称【DSTP】,这是一个架空的背景取自中世纪黑死病时期的Dreamswap Paro. ——目前版本0.2

⚠️角色全部属于DS亲妈

⚠️并不是很历史向的.

⚠️本人脑嗨浓度过多.

⚠️可能随时会进行修改,希望得到合适的建议.


【人物立绘与简介】[目前四个]

Dream——教皇 饮下神之血让他拥有了仅次于神明的权利,手持圣剑赦免有罪之人。

Nightmare——判教者 无法认同教皇而折下神之树的枝条作为武器同时与教廷决裂,目前在逃离教会的追捕并四方游历。
Ink——教廷执事 最直接接受教皇命令的存在,绝对忠于教皇。教廷内很多事情都交于他处理,武器是颜料与画笔。
Blue——疫医 治病救人,如果没有病人就创造病人.会在病患身上实验乱七八糟的新药.擅长解剖学。代表色是靛蓝色。

Cross——“巫师” 实际上是被认为被恶魔附身,被Nightmare捡到后与Nightmare一同逃亡。武器是一把沉重的大剑。
Error——民间某种自救兄弟会的成员,擅长草药学,有接触恐惧症。会使用银针与丝线作为武器。 

Ani——修道院的修女 Dream的秘密情人(柏拉图式的),后因帮助黑死病患染上了黑死病,被Dream亲手处理. 

Killer——刺客 隶属于一个隐秘的刺客组织,精通潜行与暗杀技巧且几乎未失手过。他不看报酬只凭自己的兴趣接取任务。 

Color——治安官 曾经是教廷东征十字军的一位骑士,东征结束后回到城里成为了一位治安官。 


【大致背景】

——Dream和Nightmare

这还是一个神权至上的时代,教廷中供奉的神树下孕育出了一金一紫两个孩子,他们在神的旨意下理所应当地被视为下一任教皇接班人.相较于天性散漫的Nightmare,Dream的行事方式与性格更接近神的代言人,于是在两人成年后由Dream接过了教皇的权杖.授予Nightmare名誉主教的职位.

Nightmare不喜欢待在教廷,更喜欢去民间体验新奇而自由的生活。

Dream成为教皇之后积极地壮大教会的影响力,但也兼容着与教廷不同各地的信仰,亲自走访过各个地方为当地的人带来教廷的帮助与信仰。教廷在他的管理下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辉煌。

在Dream成为教皇的第五年,黑死病的爆发迅速席卷了教廷统领下的各个城市.教廷与教廷下各个修道院派遣神职人员与医师去民间救助,但他们的祷言与圣水对这种突然爆发的疾病都无计可施.大量的神职人员与医师因与黑死病人密切接触同样染上黑死病死亡.

教廷外每分每秒都在增加的死亡数字以及教廷内一部分人的质疑与字面意义上的攻击让在巨大的压力下的Dream划破了神树的皮,饮下了神树流出来的血液.巨大的能量让Dream的背后被金色的羽翼撑破,燃烧着的金色的能量灼伤了他的双眼让他双目失明.但同时他得到了不容被任何人质疑的力量与权利。

Dream将对黑死病人处理的方式从治愈他们的疾病改为了救赎他们的灵魂,将那具被疾病感染的躯壳毁灭以保证灵魂的纯净.他肃清了教廷内反对他的人,将所有不同的信仰视为异端,同时训练了一匹绝对忠于他的十字军赋予神赐的祝福以处理异端以及被黑死病感染的人。

Nightmare无法理解这样的Dream以及在Dream统治下的教廷,他以折断神树的一根枝条作为判教的宣言离开了教廷。一边逃亡一边尽可能帮助着这场瘟疫下受苦的人。


——Ink与Cross(以及X Chara?)

这是一个神权至上的时代,在某个还算大型的村庄内,火焰正在吞没Cross的裤脚。他的诞生没有被赋予任何期待,却被赋予期待地面向死亡。在黑死病席卷这个世界之前,他与其他的普通人没有两样。在这个村庄内,Ink是他唯一的朋友,至少他自认为是。在Dream成为教皇的那一年,Ink离开了,按他自己的话是受到了神明的感召,但是Cross记得那位新任的教皇在上任那一年为了更便于教廷对各地的统治亲自走访过各地经过了他们这个地方。

黑死病的爆发让这个村庄也不能幸免,极端的环境下Cross被认定为是被恶魔附身的巫师而上了火刑架。他确实被附身了,但与其说是恶魔更像是一个过早死亡想回来看望自己快要死去的兄弟的幽灵小孩而已。不过没有人会听他的辩解,他被架到了火刑架上。

那些人希望以他的死亡换来神明的垂帘,治愈可怕的疾病。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如他们一般愚昧,那个小孩拖着病痛的身躯近乎是以爬过来的方式希望能说服已经近乎疯狂的人们。

而怜悯与同情战胜了面对不可避免的死亡产生的疯狂,就在他们准备将他放下时。以神的名义救赎灵魂的火焰在到来的神职人员手中燃起。

最终,游历到此的Nightmare在一片灰烬与残骸中发现了他,这座村庄已经成了一片废墟。没有人知道发生过什么,寂静中只能听见Cross哭泣的声音。

Ink是一个没有过去的存在,漂流到这个村庄时他似乎已经走过了很多地方,但在他的记忆中有关过去的内容几乎的一片空白。Cross发现他时他只带着一些颜料和画笔,Cross将他带到自己的屋子内照顾。Ink很快因为他神乎其神的画技被村庄里的所有人喜欢,他被走访的教皇看中请他为教廷画一副画。Ink完成了这个任务画出了一副现在仍旧挂在教廷最中心的惊世骇俗的画,他被接到了教廷中,很快便成为了教皇最为信赖的人。


——Blue和Error

这是一个神权至上的时代,Blue出生在一个不太和睦的家庭,Error出生在一个不太富裕的家庭.

Blue的家中常年在争吵中度过,父母的争执与东西摔坏的声音伴随着Blue的成长。兄长继承了他们的恶习,常常将他的不快施加在Blue身上。

Error的家中并不富裕,但是父母待他很好。不富裕的家庭以及为不让父母的担忧让他在学习上忍受过一些并不合理的对待,这让他患上了严重的接触恐惧。

他们同样选择医学作为他们的主修方向,在课堂上,他们总是最认真的一组。他们曾经是共同学习的最亲密的朋友,但是在一些并不愉快的事情过后Error无法接受Blue的行事风格而与其绝交。

Blue非常擅长解剖学,一手神乎其神的解剖学让他兄长的尸体至今都没有被任何人发现。Error的草药学也让为了教他们而经常与草药尸体接触染上疾病的教授得到治愈。

黑死病爆发后Blue戴上了鸟嘴面具成为了疫病医师,Error加入了某个民间自救兄弟会,用他擅长的草药学治病救人,治疗过因躲避教廷追捕而受伤的Nightmare与Cross而与他们结识成为朋友。

评论(5)
热度(4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ca单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