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看置顶.
作品允许二转请标注出处,禁止二改.
我希望能得到更大的进步

一点点深夜的想法吧. 占tag致歉.

记得最初入ut看的第一个au漫画应该是Geno的,看着就上头了Happy End都能赚足我泪点。

我觉得吧有部分所谓“发刀”的剧情向au就是,单纯虐主角而已。给人一种人设还没描写完全挺空洞的还不足以让读者产生共情心理。


“故事”如果变成单纯的“设定”的话就很难让人产生共情心理了,拿FF举例吧,我赌Sans的袜子有一票人是没看过原作小说只单纯地了解过部分设定然后跟着说“这是一把电锯”的。

再如UT原作吧,大部分都膈应Sans无脑吹的缘故就是“设定”已经把“故事”掩盖了,看到的仅是表面的战力而不是Sans本身的虚无主义.


以我个人之拙见发刀要循循渐进,先讲述这个故事的背景然后再刻画好人物后令读者产生共情心理再给人捅一刀。


评论(4)
热度(48)

© Sanca单茶 | Powered by LOFTER